They have finished

【鹰寡】存在感低的Clint每天都在努力地搞事情。(中)

mattino:

♢上文戳ID
♢事情是谁我不知道
♢其实是 Clint三次想换装备,以及一次后悔
♢主鹰寡,涉及锤基贾尼盾冬幻红微科学组
♢有人求下文我就凑表脸的分上中下了。
♢寡姐真正出场在下。这章活在回忆里。


+1

Clint最近感觉自己被世界遗弃了,复联的大家都在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。队长分配任务时,则争先恐后地抢走多人任务,剩下他一个人。

又一次蹲在天台上监视对面大楼的Clint开始了深刻的自我反省。

这种情况是从上次和Nat的奇怪对话后开始的。

那时的Clint正坐在小板凳上将他各种各样的箭头整理分类。在Clint擦拭着一支金属箭杆时,一直静静地倚坐在旁边的Natasha突然问了他一个问题:“Clint,我听说你想换……?”

当然啦,这箭杆可是Clint的小宝贝,擦得认真投入的他并没有注意到Natasha奇怪的语气。“哦,对,当然,你要知道,我已经递交了无数份报告,可他们似乎并不打算理我的样子……”Clint放下手中的箭支,开始絮絮叨叨的抱怨起他的报告时,并没有发现旁边早已没了声音。

之后,Nat就再也没搭理过自己了。队长也开始给他分配各种莫名其妙的单人任务,更有一次,还将他派到了阿拉斯加一个人孤独地蹲在雪山顶上,探查那可能存在的九头蛇基地。纯色的天空映着和雪山一样的颜色,正如Clint的内心,一片空白。

这是对待单身狗这一珍稀动物应有的态度吗?!我不是很懂你们情侣狗的脑回路啊!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啊!

在天台上思考完人生后的Clint抛下了任务回到了复仇者基地,窝在沙发上一个人啃着私藏的小甜饼。开玩笑,那栋看起来蠢毙了的大厦又不是我的女朋友!我为什么要盯着它一整天?

在Clint各种腹诽时,身边似乎有人坐下了。是Sam,Clint记得他今天并没有被分配到任务。

“嘿,伙计,你最近看起来很不顺啊,我觉得你需要谈谈。”Sam给自己泡了杯咖啡。Clint觉得他发现水槽咖啡渣事件的罪魁祸首了。

“说吧,Nat最近怎么了?就算你告诉我她有了我的孩子我也会信的。虽然我知道她并没有这种技能。”Clint放下了小甜饼,瘫在沙发上,远处看上去简直像条咸鱼。

“队长跟我说他上次和Barnes中士出去的时候遇见了在甜品店给Tony买甜甜圈的Jarvis,Jarvis说Wanda与Vision去逛街了。本着拒绝早恋的心态的队长找到了Wanda,Wanda为了转移话题和队长说Natasha和她说Hill说Clint想要换搭档,Natasha不信,找到了本人询问,结果听你亲口确认后,很生气。所以队长为了队伍内部的团结,所以暂时把你们分开了。”Sam一口气说完这一长段似乎感到了渴了,低头喝了一大口咖啡。

而听完一长段的Clint一脸懵逼,除了自己的名字之外,他感觉他错过了所有重点。“抱歉你能再说一遍吗?”Clint用尽可能诚恳的语气说到。

“队长说他……”

“讲英语。”Clint看Sam深深的吸了口气打算再来一遍后连忙打断。不然他感觉他到了晚上都听不到他想听的重点。

“Natasha听说你要换搭档后很生气,你快去安慰安慰她吧。”

“为什么全联盟的人都知道了可我却不知道有这件事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